推广 热搜: 幼升小  居住证  工作居住证  居住证办理  自考  上海居住证办理,  北京工作居住证 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  上海落户 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 

重庆市巴蜀蓝湖郡小学招生政策

   2022-07-26 重庆市巴蜀蓝湖郡小学招生政策重庆市巴蜀蓝湖郡小学招生政策2680
核心提示:重庆市巴蜀蓝湖郡小学招生政策,按照市区相关政策,重庆市巴蜀蓝湖郡小学为民转公学校。2022年8月31日(含8月31日)前,年满6周岁的两江新区户籍生电脑摇号录取(不含协议入读)。
   一、学校性质

  按照市区相关政策,重庆市巴蜀蓝湖郡小学为民转公学校

  二、招生对象

  2022年8月31日(含8月31日)前,年满6周岁的两江新区户籍生电脑摇号录取(不含协议入读)。

  备注:两江新区户籍包含鸳鸯、人和、天宫殿、翠云、大竹林、礼嘉、金山、康美8个街道。

  三、摇号计划

  2022年摇号招生计划120人。

  四、信息采集

  (一)2022年两江新区户籍适龄儿童,均可在6月15日至17日期间登录“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报名信息采集系统”,完成网上信息采集,学生信息应真实准确。6月18日至19日,由区教育局对申报入学学生信息进行核实,符合报名条件的,纳入摇号范围。

  (二)若信息采集人数小于或等于摇号计划,则采取登记注册方式直接录取;若信息采集人数超过摇号计划,由区教育局于6月20日统一组织电脑随机摇号,全程接受监督。

  (三)电脑随机录取结果产生后,学生家长应于6月20日18:00至6月21日18:00期间登录系统查询摇号结果,并在系统中进行确认;未确认的,视为自动放弃。未被民转公学校录取的学生,可回到户籍所在地向划片对口招生学校申请入学,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,学校不得拒收。

  五、信息采集流程


  六、现场资料审核

  摇号录取信息确认后,学生家长应按照教育部门相关规定和学校要求,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份,于6月25日到学校核实基础信息,办理入学手续。

  (一)审核时间

  6月25日08:30——17:00

  (二)审核地点

  重庆市巴蜀蓝湖郡小学

  (三)审核要求

  1.学生监护人(1人)带上学生一同到现场;

  2.需准备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如下∶

  (1)信息类材料∶摇号结果确认请截屏打印;

  (2)证明类材料∶户口薄(适龄儿童与法定监护人的同一户口簿需整本复印)、出生证明、婚姻证明(若离异,还需提交离婚协议原件及复印件);

  (3)房产类材料∶房产证(如房产证已抵押,须提供房产证复印件、抵押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或贷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);

  (4)其它资料∶近半年内的2寸登记照1张、6寸生活照1张、6寸全家福1 张。

  七、资料审核注意事项

  (一)为避免来回奔波,请务必按要求提前整理好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;

  (二)由于目前仍在疫情防控期间,请家长按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、测量体温(≥37.3℃的不能进入校园)、查验“渝康码”“行程码”,扫描“场所码”。

  招生咨询电话:023-67466288

 
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
 
更多>同类资讯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  |  京ICP备09033154号-9  |  京ICP备0903315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