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居住证  工作居住证  居住证办理  上海居住证办理,  幼升小  北京工作居住证  自考 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  上海落户 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 

重庆第一双语学校招生政策

   2022-07-26 重庆第一双语学校招生政策重庆第一双语学校招生政策510
核心提示:重庆第一双语学校招生政策,2022年两江新区户籍适龄儿童,均可在6月15日至17日期间登录“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报名信息采集系统”,6月18日至19日,由区教育局对申报入学学生信息进行核实,符合报名条件的,纳入摇号范围。
   学校性质 

  按照市区相关政策,重庆第一双语学校为民转公学校

  招生对象

  1. 我校2022年初中一年级新生将面向两江新区户籍小学毕业生电脑摇号录取

  2. 两江新区户籍学生指鸳鸯、人和、天宫殿、翠云、大竹林、礼嘉、金山、康美8个街道,下同。

  摇号计划       

  2022年摇号招生计划300人

  信息采集和摇号程序       

  1.2022年两江新区户籍适龄儿童,均可在6月15日至17日期间登录“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报名信息采集系统”(网址www.cqywjybm.com或关注重庆教育微信公众号),完成网上信息采集。6月18日至19日,由区教育局对申报入学学生信息进行核实,符合报名条件的,纳入摇号范围。

  2. 申报我校且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小于等于摇号计划的,采取登记注册方式直接录取;超过摇号计划的,由区教育局于6月20日统一组织电脑随机摇号,全程接受监督。电脑随机录取结果产生后,学生家长应于6月20日18:00至6月21日18:00期间登陆系统查询摇号结果,并在系统中进行确认未确认的,视为自动放弃。未被民转公学校录取的学生,可回到户籍所在地向划片对口招生学校申请入学,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,学校不得拒收;不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,按程序报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。

  现场资料审核

  摇号录取信息确认后,学生家长应按照教育部门相关规定和学校要求,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提供复印件1份,于6月22-23日到学校核实基础信息,办理入学报名登记手续。

  审核时间

  6月22日—23日(9:00-17:00)

  审核地点

  重庆第一双语学校

  重庆市两江新区金渝大道湖霞街2号

  提交资料

  1.信息类材料

  摇号结果确认页请截屏打印

  2.证明类材料

  (1)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:

  请携带适龄学生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同一户口簿原件、复印件户口页正反面都复印在一张A4纸上,须包含盖有公章的户主页、增减页、学生本人户口页、监护人页、户口本上的其他成员页);

  户口复印件正面示例

  户口复印件反面示例

  (2)《房屋产权证》原件及复印件:

  请携带适龄学生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《房屋产权证》原件、复印件

  ★注意:房产证和户口簿相关信息不一致时(如:房产证是父亲名字,户口簿是母亲名字),请带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(结婚证明、出生证明等)原件及复印件。

  (3)毕业证明 原件及复印件:

  请携带适龄学生的小学毕业证明(即毕业证、学籍证明或素质报告册)原件、复印件

  请提前将以上材料的复印件按从上至下依次为摇号结果确认页、户口簿复印件、《房屋产权证》复印件、学生小学毕业证明复印件的顺序装订成册

  重庆第一双语学校招生工作安排进度表如下所示


  现场审核注意事项

  1.由于目前仍在疫情防控期间,按照疫情防控规定,仅允许一位家长携带资料进入学校审核,并手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纸质报告交于我校门岗处,需要接受体温检测合格,“渝康码”、“行程码”查验合格;同时学校将严格控流,请家长自行佩戴好口罩,做好个人防护,合理安排时间,有序核验相关资料。

  2.为避免来回奔波,请务必按要求提前整理好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

 
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
 
更多>同类资讯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  |  京ICP备09033154号-9  |  京ICP备09033154号